那些你爱过的人,也会在平行时光,爱着你。
 

2012.6.29

人生就是会阶段性的钻牛角尖

然后越钻越崩溃.......总是间歇性的想离开,想到发疯

接下来就会想起clover里面的对话

“请带我走,带我到不是这里的地方。”

如果可以,我也想一个人走

如果我有那样的勇气

愤青和憋屈小青年就是这么养成的吧

只有那么一点点的勇气,那么多的放不开

然后憋着憋着就成了个疯子

 

有时候一想到,未来的几十年

都要这么过着,那种没顶的恐惧,有没有人知道?

当学生的时候,期待着假期

因为只有假期,才是可以去完成属于自己的小期待的

工作以后,期待着周末不要加班才好

其实也不是多忙碌,只是

我一直都很羡慕,那些干着自己喜欢的工作的人

也一直都很羡慕,那些有着明显的喜恶的人

于是我对于自己性格懦弱的部分深恶痛绝

为什么,总是希望别人高兴

那,有没有人在乎过,我是不是高兴

好吧,你们总是觉得,我很开心

所以,有的时候,我总是想哭,原因不明的难过

语无伦次并且不知所措

总是告诉我说,以后的你就会明白

那,能不能告诉我,我现在就可以明白的事情呢

 

人活着,到底怎么样才能算是圆满呢?

 

 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木小柒。——黑光城堡★彡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