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你爱过的人,也会在平行时光,爱着你。
 

2012.7.12

亲爱的朵朵,生日快乐

希望我们的友谊,就像这些花儿一样

雪白雪白

记得我们总是一起过生日的

只是,最近要到生日了

却觉得前所未有的忧伤

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

或许,是因为人长大了

又或许,是因为又失去了些什么

最近在看《仁医》觉得好感动,哭得稀里哗啦的

我也好想踏上那片土地看樱花飘落啊

我想,我还是觉得自己被关起来了吧

门没有上锁,我也没有那个勇气飞出去了

有那么一点点像老年人

不知道在干什么

画画也好,拍照片也好,听歌看剧也好,总是不那么有劲了

这样子的自己真是让人感到恐慌呢

 

而且,遇到蓝天的时候

却总是在下班的路上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木小柒。——黑光城堡★彡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