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你爱过的人,也会在平行时光,爱着你。
 

发发劳骚

你永远也不知道我心里有多少恨与不甘
钻牛角尖什么的
说不定是因为心理出了问题
说不定,我早就坏掉了
为什么一次次说想要走
因为受不了自己,也受不了这里了
好多次都觉得,不如死掉算了
不想谈恋爱
是不明白被自己深深厌恶的自己有哪点值得喜欢的
差不多是个悲观主义者了
不想建立家庭不想以后有小孩
是不想被束缚,不想连累别人
这里的一切一切我都很厌倦了
不想回家
什么才叫生活得好?什么才叫幸福?
我一度很想成全你的幸福
可是,现在我痛苦得快要死掉了
懦弱的胆小鬼
你什么时候才能开始自己的生活?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木小柒。——黑光城堡★彡|Powered by LOFTER